close

            4/26  

想你/妳了。

 

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的溫度,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即使多日不見,

感覺依然不變。

 

 

 

 

4/26

因為一起經歷過,

會更懂得珍惜每一次的相聚。

 

 

 

 

4/26

我們都來自不同的地方,

卻為了同個目標而努力。

 

 

 

 

4/26

你和妳,

都是我想要記著的人,

即便我們不熟悉(笑)。

 

 

 

 

4/26

還是覺得非常的感恩,

感謝讓我遇見了你們,

感謝讓我認識了你們,

有多少次因為覺得緣分的不可思議,

而感動

而開心

而哭泣

而覺得自己是如此幸運。

 

 

4/26

 

4/26

我想要

用力的

記住你們。

 

當然,還有智正哥!

一個亦兄亦友、

充滿正面能量、

時常給予支持、

的你!!

 

還有,

許多許多,

未提到的你/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s 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