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3  

這樣的日子

很累。

 

其實,

應該說,

很充實。

每天早起晨跑、伸展、肌力的運動。

 

忙碌的生活,

沒時間運動,

總是許多人常說的話,

我也這麼說過,

但也不曉得,

哪來的勇氣,

就這麼說出我要晨跑這件事,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跑步,

不過我還是執行了,

比起跑步,

我更喜歡做肌力訓練,

今天是第28天,

我能持之以恆嗎!?

 

 

 

 

 

 

我真的很討厭跑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跑步 肌力
    全站熱搜

    Dan's 悄悄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